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好久不见

嘿嘿~最近开始忙了
很多事要做
所以没什么时间去想其他的
不懂从何说起
也不懂要到哪里结束?
相对自己说
跟自己的感觉去做吧
别想那么多
这样也许是对的也许是错的
嗨~我的电话掉进马桶也有一个星期了吧?
我的电话~T.T~永别了~
想要买新的
却不想把钱花在这种地方上
随便吧
电话能打能用就好啦
><想起上一家电话进洗衣机
这次好挑不挑竟然给我挑马桶
算了啦
也没什么好心疼的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(也不会说很久其实才一年)
本来打算参加一年一度的robocon比赛
因为这学期的功课太忙了
只好放弃
我知道那是很难的学习的机会
可惜~书都读不好
还能怎么妄想
有可能代表马来西亚去香港比赛
虽然我很想去
可是还是算了
错过了这次以后再也没机会了
算了啦
都已经错过了
也不用想太多
好好把书读好吧XD
加油加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