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今晚我的ex突然说想我了~
我好莫名其妙~
我好久没找她了~
打来了聊了些话
问我是不是跟一个和她同名同姓的女生在一起了
我说没有~
她接着说是阿妮?
我说没有
我没跟任何人在一起
顺其自然
我问她你呢?
不是有个对你很好的男生吗?
她哭了
说什么不一样
她还放不下我的
当初是谁先说放弃我去喜欢别人的?
现在他不要你了才过来找我
我是后备胎吗?
既然现在有个对你好的了
就试着在一起吧
我无所谓
我不会再胡思乱想
我会放下你
虽然我也对她坦白有时候也有想她
她质问我想我不会找我吗?
对不起我要放下你了
就是说我不想再想你了
怎么还会去找你呢?
你想要帮忙我还是会帮你
你想要人诉苦我可以听
但我想在什么都不想想了
我好累
伤得好累
所以你现在要跟谁在一起
不管我的事
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