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我的日记40

什么是孤单?什么是一个人?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我从来没有感觉到我是一个人~因为有你~生活上已经不能缺少你的踪迹~好怕好怕~又要回到一个人生活的日子~觉得自己该做好心理准备了~随时随地~都会打回原形~一个人过~其实曾经有想过一个人过完下半辈子~记得中六的数学老师~他四十多岁了~还是一只公~可是生活过得很自在很充实~没有烦恼~心想过~原来一个人也还不错~我喜欢一个人~不喜欢热闹~我有一点自闭倾向~应该是你的关系吧?我变得好怕女生~那么多年了~信息箱里好久都没出现过别的女孩子的名字~因为我觉得有你就已经足够了~记得第一天我踏进马六甲这片陌生的土地~是你让我去交交心朋友~起初心里好排斥~我有你就够了~我不需要朋友~就因为不想让你担心~我开始交朋友了~渐渐的朋友代替了你的地位~你每晚只能苦苦的等我的电话~一个人~很寂寞~我不想要交朋友是因为怕自己忽略你了~噩梦开始了~感情开始一天一天的下坡~我已经忘了我们多久没讲过超过五分钟的电话~日复一日~你变了好多~变得不是以前的你了~我~~~好害怕~现在的你~我一点都不认识~一个对我来说陌生的你~好恐惧~怕再受伤害~我才刚刚站起来~我不要又在跌到~那些颓废的日子~真的好难熬~吃不能吃~睡不敢睡~没有了你全都不对~好不容易从新振作了~我知道我自己不止这么一点能耐的~我可以很乐观~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~我会的~满满的收拾心情~虽然不知道以后还能走多远~如果失去了信心就不能走下去了~哈哈~为自己加油打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