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的日记43

才发现什么叫做口不对心~嘴上说没关系~可心里却酸得要死~今天明明身体好累了~忙了一整天~眼睛快闭上了~但~当你说你在跟俊汶在聊msn的时候~心突然好酸~原以为自己会没事的~怎么知道搞得连睡觉都不能睡~觉得自己好没用~就觉得自己好傻~呵呵~原来没说出心里话~憋着爆发出来会是这样的~我还是做不到潇洒~我还是放不下你~我做不到!!!!!我好讨厌自己~为什么???为什么要这样???我的固执,我的无知,我是怎么了?我好辛苦~我忍耐~我坚强~我装傻~我假装~我伪装~好累好累!!!!!为了让身边的人开心~这是必需的~他们为你为我牺牲太多了~我也该作些东西来报答他们~我明白我也知道~我太没用了~这只是一点点小小的挫折~不算什么~以后还有跟大的挑战~呵呵~我要坚持下去~一定要~不管有多难有多辛苦~答应你的我会做到的~不可以认输~也别打算逃避~也别轻易放弃~在还没得到幸福之前~要勇往直前~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