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我的日记41

今天下午就能回来了~早上起来~张开双眼~心突然阿伯感觉到一阵刺痛~你不在我身边~去年的这个时候~你,妹和美都来这里玩~还记得第一天晚上我们聊通宵~我好想你~你来看我~我好开心~但今年的这个时候~我是一个人~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~眼泪像开着的水龙头~一直流啊流的~哭了好久~累了~就睡着了~心情复杂很烦~一天~如果你选择离开我~我向我打算去读飞机师~想想架飞机的滋味~哈哈哈~真的~想到这里~心突然变得平静~原来~没有你~我还有其他是可以做的~到老家第一件事是去教堂~今天吃圣餐~你也带了弟妹来~今天叫你带了水~因为口渴死了~哇哈哈~做好礼拜就回家把要给你的东西给了你~就到家附近的面摊吃面面~本来好打算去吃水果冰的~怎么知道?下雨~计划泡汤了~呵呵~回到家~赶快铺在床上~好温暖~好像我的床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