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买东东

今天像平常一样七点就起床鸟
今天要做的第一件事
就是去移民局拿passport啦
吃好早餐就去拿了
结果他们说机器出现问题下午再来
就去买那边买不到的东西
买了还蛮多一下下
买了几件衣服
领了工钱
把三分之一交给妈子当家用
去探阿妮班
今天是她最后一天
买了一点零食
哈哈哈~
很会吃可是又不见得她胖去XD
买了新的laptop bag
还蛮大下^^
下午那好passport就回家
Zzzz到七点才醒来
好久没睡午觉了:-p
突然阿肥信息来叫我去喝茶
看见车里有个女生
会是谁~
噢~~原来是米粉
很久不见
我还认错人
到Six degree喝茶
突然阿肥问要叫阿妮吗?
我就打电话过去
她用睡觉的声音答我
哈哈哈
可爱到~
就驾着阿肥的车去载她
阿妮帮我叫了杯水
我讨厌想吃的
还不错
叫了很多吃的
可是都没吃多少
因为已经饱了啊
死阿肥一直逼我吃
害我肚子像球
这几天要常常出来啦
不然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鸟~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