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回去的这一天

今天一大早就和妈咪老哥和三婶到婆婆家
今天收获不错
掉了十几粒榴莲
但我们只拿了三粒回家
哈哈哈~
突然想起阿妮说过想吃榴莲
就从家里拿了一粒送去她店
刚好妈咪去看医生就跟着出了
很感动下下
大象和老板都祝我一路顺风
我还叫他们明年信念在来我家
哈哈哈哈~
阿妮说她在大星的
看一看手表三点了
就走到那里去meet她
吓到她了
哈哈哈~
探望同事~
Jez看到我很兴奋得叫
她说等了我一早上都没来
她结婚的kuih都吃完了
剩下少少的饼干
还让她给我看了她的结婚照
不错不错
很漂亮一下下滴
差不多四点了
阿妮叫我陪她去邮政局更新驾照
好快~
五分钟就搞定了
到她的店坐坐等老妈子
到家收拾收拾
五点多就出门载老姐
然后就到机场check in
八点五的飞机
六点半check in
就到附近的KFC吃
进去等boarding的时候
有点鼻酸
时间过得好快
眨眼就要回去读书了
很舍不得
嗨~
每次出去都是下雨天
今天的飞机好空
应该只坐满了半架
飞机是不是还摇晃
很恐怖一下下
天气的关系吧
到机场十点八
打了通电话回家报平安
在巴士上等到十一点巴士才开
到KL Sentral 十一点了
Luguage 差点忘了拿
我好糊涂>.<
二姐来拿好她要的文件
塞了点钱给我
哈哈哈~
东西弄好就坐上表姐车
今天在表姐家过夜
明早再到大哥住的地方
有在想要不要把东西给winny然后叫她转交给她
没那个勇气
毕竟我们不是很熟
然后没目的送礼物感觉怪怪的
还是先收着吧
等有机会再送吧
今天大伙到大象和阿妮家玩
阿喵算了啦
今天竟然能玩到一点才回
Desmond要出去就陪他到那么晚
我出去只要求她陪我看一场戏都不行
哼~亏我还那样疼她==
今天阿妮说她睡不着
就打了通电话给她
聊到电话没电了才挂上
不错~三点
明天七点要起来准备启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