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疯狂的最后一夜

今早等到了十一点
就跟阿喵和阿妮
去弄头发
阿喵和阿妮一直怂恿我染发
我很不愿意
阿喵还一直叫我染金发
哇~我最讨厌金发
她还要我跟她同流合污
还好老板娘救了我
染了暗暗的褐色
这是我第一次染发
她们带坏我>.<
还说我很柔弱
嗨~我凶不起来怎么办呢?
弄好头发就走到新开的大星看看
还没到过的
不错~很大一下下
在那里看到表哥
问我阿妮和阿喵是我女朋友吗?
我摇了摇头
我们都熟到烂掉
有点难
逛好就到韩国餐厅吃东西
大象,她妹和desmond都来
吃好大家都说晚上要来我家
好大一班
回到家老板(阿肥)就找我出去吃东西
刚吃饱的诶
没关系啦
应酬他一下XD
叫了杯水喝
气氛还不错
吃好就买戏票
Nasi Lemak 2.0
本来叫他们一起的
可是阿喵不能晚回就算了
吃好到阿妮家接她
去吃她想吃的冰
吃好就回家等他们来
阿喵很好意思下
到我家就开口说
小强我要吃面啊
啊~大象妹妹也说要吃
煮了五包面
再加一堆零食
大家好像来我家开派对
很热闹~说到差不多十一点
就把他们赶回家
因为我们要去看戏
阿喵不能去
本来说好要逼她去的
他坚持不要说要
在我家等她妹来载
本来叫她进去等的
她说不好意思
还威胁我如果我敢开门
她就走路回
我很无奈的上车
打了通电话叫大姐
看着她
算了~
阿喵竟然打电话来骂我
说我为什么叫大姐出来
看着她啊
我只是担心她
面子有那么重要吗?
重要过自己的安全
我不明白
你生气我也没办法
我没做错~
看好戏~
老板叫我到他家过夜~
信息跟妈咪说下
就到他家了
喝了点酒
还不错是whisky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