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我的日记7

电话突然震动着~把我从睡梦中带回现实世界~拿起电话一看原来是你~赶快拿起来一听~^^在朦朦胧胧中你说你想我~睡不着了~心甜到~因为你昨晚十点就睡了~心想事早睡才那么早起的吧?呵呵~不过也没关系啦~你说你好想阿伯~阿伯好开心~今天是星期六~无所事事的一天~=='''~起来收拾好~泡了杯美禄和一碗麦片当早餐价午餐~你就好料吃汉堡~又是吃热的~拿你没办法~我想吃你做的汉堡~T.T~很久没吃你煮的菜了~突然肚子觉得好饿~就开电脑看几集蒲松龄分心分心~哈哈哈~看好就拿了书出来读~做了几题练习~好闷噢~就打了一通电话跟你聊聊~哈哈哈~你说你在忙~唠叨了两句就盖了~==~讨厌你~再看看几题练习~心又想你了~又打了通电话~你说你在玩游戏~又唠叨了两句~你都没专心听我在说话~气死去~算了~习惯就好~上网上几下~我快发霉了~又打了通电话给你~你说你在听歌~我就陪你唱了几首~好久没听你唱歌给我听了~喜欢~^^~呵呵~陪你唱了几首你就说你要去忙了咯~我就做我的猪~哇~一觉睡到七点多~看一看时间~哇噻~>.<~今天怎么没人叫我去吃~他们好意思丢下我一个人咯~传了封信息给阿翔~叫他帮我打包加哩饭~他突然闯进来~原来他们还没出去~阿林和Derick跟朋友到城里去玩了~难怪今天那么静~XD平常吵到~哈哈~七点八~阿翔,俊豪,Adrian,Marcus,大佬先出发去吃了~我拖了几下才下楼~打了通电话给你说我要出去了~你说怕我给人抓去~=='''~谁要抓我啊?我又不是美女~你叫我用跑的去追他们~跑了十分钟终于看到他们~你说我骗你~==~我就叫俊豪出声~你才放心~累倒~今天吃杂饭和中国茶大的~好饱噢~你这个小孩~电视看下就忘了我~没良心~就在面子书上留言到"我们家小小又不见了"~你才出现~哈哈~今天你也好早睡~因为明天要做礼拜陪你聊了好久一下下~电话突然没电了~赶快插头插下充电~然后再打给你~哄了洪你睡觉~我衣服洗了看了几集蒲松龄就去睡了~不懂看到几点?昨晚好精神~呵呵~给你知道又要唠叨我了~哇哈哈~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~因为有你陪在我身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