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我的日记28

期待已久的星期六又到了~==今天赖十点才起床~哇哈哈~赖那么久还是很累~今天他们都出去了~十一点半出去了~我一个人留在宿舍~很闷一下下~懒惰出去啊~突然想起从老家带来了三罐香菇肉酱~所以就到楼下买面包~涂香菇肉酱吃~^^哈哈~很羡慕吧?还说好料~回到去想带你去吃好料~可是你又怕胖胖~傻瓜~今天是星期六~不想读书啊~^^~所以就玩电脑了~今天没什么事做~就打了通电话给你~你很忙一下下啊~拿货啊~还好今天你的脚没什么事了~放心多了~希望你能把身体照顾好~虽然你有时候忍心,捣蛋,淘气,顽皮可是我还是很可爱~今天你所你要去看戏~这个月是什么月?还蛮担心一下下~可是你好久没出去了~就让你出去玩玩咯~呵呵~最近都好怪都没出去~今天你去看什么全城热恋~听说还蛮好看的~今天你有化妆~虽然只是化眼睛~我就是不喜欢你化妆~blek~不懂怎么的?我是一个奇怪的男生~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扮美美给自己看~总觉得化妆对皮肤不好~你以前就是爱化妆~虽然我叫你别化~你还是不听话~结果脸被你弄到那样~不听阿伯言,吃亏在眼前~你不听话就不管你了~最后知道错了~又赖着我怪我~==~我很无辜一下下的喔~讲了你又不听~发生了事情就怪我~今天一大给你你就把我要对你说的话~全部说完了~我不用说了~=='''~每次重复一样的话你也会背了咯~给你说唠叨~我要接着说的时候~你又把我要说的话全都说了~嗨嗨~我静静的听你说就好了~坏蛋到~感觉距离越来越近~很安慰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