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我的日记31

今天心情很不好~又吵架了~没事啦~嗨~下午还有考试~今天比昨天病得更严重了~流鼻涕~==有咳嗽~最近好像好多人生病了~不懂是怎么了?今天你都不怎么会我信息~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~虽然嘴上说没有~别忘了我们在一起五年了~我很了解你~虽然知道你很不开心~可是我还是没有放下面子~因为我也在生你的气~好久没这样发你的脾气了~考试还算顺利吧?哈哈哈~希望成绩会不错~今天你回到家都没跟我说~我知道你还在生气~所以也没怎么回你信息~今天宿舍下面起点就开始捐血了~很好奇~Derick~我~和阿廖~我们九点多就下楼捐血去~==这是我的第一次~填好表格~验好血型~就量血压去~然后拿了一袋不懂什么东西~里面有针和装血的袋子~护士先叫我躺下~然后涂涂杀菌的药水~打个止痛针~==我眼睛赶快闭起来~好怕打针~还好没什么痛~总算送了一口气~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呢~哇老~抽血的针还真粗~>.<吓到我~眼睛有闭起来~还好~没什么痛~她拿了一条短短的水管给我握着~然后眼见血从身体流到血袋~她说我是第一次~所以血流得比较慢~哈哈~Derick好快就好了~因为这是他的第三次~她说捐个两三次~五分钟就会好了~=='''很恐怖一下下的咯~捐好~就坐下来喝美禄~还拿了一包里面有菊花~面包和苹果的东东~明天的早餐有着落了~XD~捐好头有点晕~医生说要多喝水~要睡六个小时~很累呢~今天你说你没吃~心突然好酸~心想是不是下午吵架才和我闹别扭~眼泪自己就从眼眶流了出来~==~嗨~一个大男人哭什么都不懂~我也听出你快哭的声音~就赶快安慰你说没事~我跟你说我们还是少点通电话好了~因为你每天都在通电话~除了我的电话你还有别人的电话要听~辐射好严重~我就说牺牲我自己~你们聊就好~傻瓜~反正我们都聊了五年~该让机会给别人了吧?很奇怪~一点心痛的感觉都没有~就觉得~我应该这样做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