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我的日记33

今天真的病了~头好晕~==不舒服~嗨嗨~今天跟你吵了一个小时的架~很不开心~今天我改了你的电话也按了你的电话~我生病就连脾气也变坏了?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?我们两个都一样固执~你说的那些话~让我变得更加固执~你要的只是我让你~所以一直气我~我就顺从你的意思~你说什么就什么~说到要盖电话的时候~我知道你犹豫了~我还是硬了心肠说盖吧~真的盖了~嗨~为什么会变得这样子?我知道我们彼此都好在乎彼此~为什么你要嘴硬?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固执~放不下我的大男人?我不想只带给你恐惧~我要带给你幸福和欢笑~我在学着~可是还是没学好~对不起~气消了~就没事了~我只想留在你身边照顾你~你认为我有目的~随便你吧~你要我不见你~我可以~你不想见我~我就不见你~原来五年的感情只能换来猜测和怀疑~是吧~我不辩了~你说的时就是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