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我的日记16

外面的天~就像在为我的心哭泣着~代替我那哭泣的眼泪~今天是怎么了?为什么那么伤感?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又触碰到伤口?好痛~痛得好幸苦~好久没那样痛了~可能我渐渐的已经忘记了那伤口的位置~已经不再在意那曾经让我吃不好睡不好的伤口~今天却又不小心碰到它~又让我想起许多不愉快的事~好烦~难道这伤口永远都不会好了吗?我就要这样的带着伤口过一辈子?虽然已经不再记得那曾经的痛~但有时候不小心触碰到还是会让我想起那些过去~承诺...这两个字对情侣也许是一件很甜蜜的事~但承诺对我来说不是儿戏~我是很认真看待这些承诺~承诺可以听起来很甜~我永远爱你~我爱你一辈子~听起来好甜~但一旦许下了这些承诺你做不到~会为对方带来很大的痛苦~我曾经有两个喜欢的人~我从来没对她们许过任何承诺~因为我不确定我的心能够给她们这些吗?我对你许下了这些承诺~我会爱你一辈子~就算你离开我~我不会~再找第二个~我会一个人过~一个人好好的过~我好讨厌~那些玩弄感情的人玩弄承诺的人~我看不起他们~承诺可以把她当得那么儿戏吗?承诺是一辈子的事~做不到请不要轻易说出口~对每个女生都说爱你一辈子?永远爱你?你是人渣~我看不起这些人~他们只会花言巧语~甜言蜜语来奉承女孩们的心~他们不是真心的败类~为什么?偏偏女生就喜欢就愿意给他们骗?明知道到头来自己会受伤~为什么却要那么傻?爱情绝对不是麻木的~爱情是需要理智的~需要深思熟虑才能做的~不是随便给给几句承诺敷衍的~一旦确定了我不会轻易放手~除非你不要我了~我还是会留在你身边~直到有一天~你找得更好的~我回转身离开~当你需要我的时候~我会回来为你分忧~如果你付出了就想得到同样的回报~那不是真真的爱~而是有目的的爱~这些爱一点也不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