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我的日记25

yoo~今天下午本来可以好好休息的~嗨~突然又说有课~气死我了~==~明天还有考试咯~累累怎样读书?今天的课本来说从九点上到一点~结果十点多就好了~给他起死掉~结果只能到学校的电脑室facebook~哇靠~下载速度快到~没话说~120mb的东西不到三秒就好了~=='''够力~当让只能下载软件~那些戏是没可能的咯~==~上好网就打了通电话给你咯~你说你改好考卷~我好怀疑我们家小小做老师的能力一下下~哇哈哈~不是我看不起你咯~是因为你太可爱了~让我不敢相信你会教书~blek^^~今天下午上数学课~太多话给教授叫上去做练习~都是文健的错~@#¥&×多嘴~还好会做~还要解释~=='''还好解释也过关了~做好我就跟他说“唔系每个人都lansi得起geh”气到他~哈哈哈哈~^^~这几天不懂怎么的?吸收能力变得好好~是妈咪买的B complex吗?上好课~天阴阴~今晚又出不成了~只能在楼下打包~今天我教你七点半叫我起床~结果起来一看~八点多了~刚好你也打来了~我又发少爷脾气了~=='''~我不喜欢你每次忘了我!!!嗨~我又开始认真起来了~可是还是慢慢把脾气压了下来~因为每次我生气你都好怕~我~~~渐渐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~听到你那害怕的声音~我告诉我自己~算了吧~以前你也不是这样对她吗?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这样怪她?那一刻我又告诉了我自己以前我剥夺了你生气的权利~现在你剥夺我的~也很应该吧?我终于明白到你以前的那种痛~深深地体会到~我一次就那么辛苦了~你对了我五年~真的委屈你了~心又开始酸了~好酸~以前的我真的太大男人了~怎么能忍心这样对你?对我心爱的你~对不起已经不能挽回什么了吧?我又传了封信息给你~这一次我说我想见见你~^^呵呵~变得好快~你就答应了~好期待~@#¥%&×可是就是不能进~折腾了好久终于进到了~看一看时间~快十一点了~就教你该准备睡觉了~明天七点还要起来教书~每天都睡到九点起来这两个月要你七点起来~真要了你的命~我心疼到~不过~也该给你这个小姐磨练磨练了~要不然还是个不听话又长不大的小孩~终于有一次你自己在外面做工了~很为你开心~不再呆在家里自己出来~感觉你真的长大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