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我的日记10

我希望在我学会坚强的时候~再也看不到你脸上的忧伤~跌倒了爬起来~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~不是每个人在跌倒之后都愿意从新站起来~有些人怕站起来后又会丢得更重~他们怕受伤害~比上一起更痛的伤害~所以都不敢重新站起来~人从来不知道~要经历过才会懂得什么是错什么是对?没跌倒过怎么知道对于错?怎么知道错?知道错了就该勇敢站起来继续往前走~没有错过怎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?知道错了就改~不要再犯同样的错~因为疼痛才能让人体会到自己有多错?跌倒时每个人在成长过程都会经历到的~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得起跌到所带来的伤害~有些人跌倒了就永远不能再站起来~有些人却需要一些时间等伤好了才站起来~有些人却选择带着上继续往前走~往前走并不是一件难事~只是要看你愿不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继续尝试~跌多了经历多了~我们才会慢慢的成长~我们的人生才会有目标~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?该怎才能避免跌到~怎样克服内心的障碍~那以后的路就会容易走多了~选择不站起来的人~是永远都不会成长~他们只会停留在原点~他们学不会坚强的过日子~只能活在痛苦和自责的阴影当中~跌倒了不要问为什么自己会跌倒~而要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~未来的路还很长~我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~让我们手牵手走完我们以后的路~以前我好傻选择原地不动~因为你的鼓励让我又从新站起来了~我开始学会坚强了~因为我不想再看到你在为我流一滴眼泪~我希望带给你幸福和快乐~我知道爱一个人很容易~但要给一个人幸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幸福不是随口说说就能得到的~是要用心才能体会做到~我知道你会从新站起来的~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~就像以前你对我那样不离不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