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我的日记21

今天是星期六~呼~觉得整个人懒了起来~哈哈哈^^睡到九点才气床~起床第一件事当然是开电脑上网咯~今天很可怜~吃麦片和牛奶罢了T.T~因为懒惰出去吃~今天什么书都没读到~XD整天玩电脑罢了~眼睛都玩到累了~今天问小妹(小小的妹妹计划进行得怎样)结果信息传到你那里去~惨了~你问我买什么给你?差一点穿帮了~计划一个月的东西不可以失败~就随便编一个理由给你~哈哈哈~说买巧克力~=='''~还好你还真的相信~送了一口气~哇~我跟没说好了~片要等你跟她讨的时候才给你~怎么知道你今天会那么兴致勃勃说要看喜洋洋~给你发现了~还好你开的那一片是坏的~计划总算还没露馅~我叫你明天才拿来开~=='''一点惊喜都没有了~嗨~失败~你一直问我还有其他惊喜吗?我当让说没有啦~都说明是惊喜了怎么会让你知道?傻傻分不清楚~哈哈哈~期待明晚的到来~期待我看到你那惊讶的样子~哈哈~以前七夕都没好好耍浪漫~今年要特别一点~呵呵~木头也会有花心思的一天~XD~满怀期待~啦啦啦啦啦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