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我的日记14

你没听见我心碎的声音~是因为我从来没让你知道我有多难过~裂痕因悲伤慢慢的累积~延伸到了整颗心~终于有一天~噼唵~裂痕粉碎了整颗心~原本自信而自以为是的我~突然变成了一个没心的人~过得行尸走肉的生活~变得情绪化~动不动就发脾气~只会对你发脾气只会对你吼叫~我的爱心已经随着我的心粉碎了~我是一个没心的人~我那样对你只因我要把你从我身边赶走~我不习惯你对我冷漠的日子~我不习惯回到一个人的日子~没你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很不顺利~看每件事都好不顺眼~睡不好吃不好~我不懂自己是怎么了?以前那开朗的我跑去哪了?我不喜欢这样的我~我一直想把你赶走~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~是因为我没那个资格再爱你了~我伤你太深了~我的固执不服输的个性让你不再听我的话~不让我自走进你的世界保护你~我的心为了我这一意孤行付上了惨痛的代价~它碎了~彻底的被粉碎了~要花好长好长的时间才能复原~就算复原了~伤痕还会时时刻刻提醒着我~我以前是多么的错~我太错了~我不应该把你变成我想要的你~让你失去了自己的本性~虽然这样做只是为了要保护你~但这方法是大错特错~我对你太严格了~就像马槽里的马儿~一心想要自由~虽然主人对它关怀备至~细心照料~但马儿想要的不是这些~马儿想要的只是少少的自由~但主人就是因为太保护它了~深怕它会受伤害~因为外面的的世界都是坏人当道的世界~主人怕一旦给了马儿自由~马儿就会被外面的花花世界吸引着~不再回到他身边~马儿入世未深不懂世界的险恶~马儿太单纯了~主人深知这点~所以一直都把马儿管得很严~终于有一天马儿从马槽里逃走了~再也不回来了~主人心痛不已~每天都在寻找着马儿的踪影~终于才一次巧合下~他在马戏团看到了他的马儿~主人看到马儿在场上精彩的表演和那灿烂的笑容~知道自己以前有多错了~主人就带着矛盾的心情走了~一天马儿带着上回到了马槽~主人呆住了~主任以为马儿过得很好~怎么突然附上回来了?主人终于知道~马儿被坏人利用了~在马戏团过着非人道的生活~团长每天都严格的训练他~它不听话就用鞭来鞭打它~主人在马戏团上所看到的~都是马儿伪装出来的为了要让主人放心~可漂亮的衣裳底下都是伤痕~主人崩溃了~他抱着马儿说~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受伤害~我会好好保护着你~马儿现在才知道主人以前所做的只是在保护它~他终于明白主人的苦心~它明白自己的无知~主人还是对马儿不离不弃~细心照料~关怀备至~他不介意马儿以前所做过的坏事愿意全心全意地对马儿~直到主人离开人世的那一刻~心里还是想着马儿~马儿永远都是他最疼惜疼爱想要保护的~他希望有一天马儿会明白自己的苦心~虽然有时候我对你是严苛了些~但我的出发点是好的~可用错可方法~我会让你知道我的苦心的~我会找出队的方法来表达我的心意~不再一意孤行~强逼你不做愿意做的事~我会了解你的想法再做选择~我不想你在离我而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