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我的日记17

今天心情好复杂~伤口隐隐作痛~又让我记起了那些不愉快~好想伤口快点愈合~不再想这些开心的事~好好的~平平静静的过生活~我想我能够做到的~因为我好久没在乱想了~本以为自己看的好开~安慰身边的人~结果我只是自欺欺人~我根本做不到~我只是在勉强着自己~不去想不去看~以为这样就能把事情忘了吗?真可笑~如果事情真有那么简单~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想不开想去自杀~我现在也许能够深深明白那些自杀者抱着必死的原因了~他们不是一时想不开~就是因为想得太开了~以为自己能够得到想要的结果~结果不如预料的~太高估自己的人~通常跌得最痛~心虽然很痛~可是日子还是要过的啊~我答应过你要像以前那样坚强的过日子~我会做到的~看开些~我知道自己会渐渐学会怎样再开心的过生活~像以前的我~那开朗的我~不要现在这个自闭的我~不愿意打开心门的我~在你离开我那一天起~我的天空变了色~他不在七彩缤纷~不在有你喜欢的颜色~粉红色~只剩下我喜欢的颜色~蓝色~我只能一个人过了吧~呵呵~一个人过真的好辛苦~没有你再叫我起床~没有你提醒我该做什么了?没有你陪我分忧解难~没有你唠叨我~好不习惯~好讨厌这样的日子~现在你慢慢的回到我身边了~我感觉到了那逝去已久的甜蜜~我的世界渐渐地出现了你喜欢的颜色~粉红色~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~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~它会渐渐地增加~我会等到那一天的到来~好怀念以前每天年在一起的日子~虽然几年了~还是那么甜~那么真~我们的感情~没有人能比~我身边的朋友都好羡慕我们能够在一起那么久~我也好为我们的感情觉得骄傲~虽然现在没有了~我知道有一天~我的天空会是一片蓝色和粉红色的的天空~一片属于我们俩的天空~我好期待~那天你回到我身边的日子~^^虽然还不确定~可是还是很期待~如果等不到~我也不会难过~我也要好好过~不让你再为我担心~让你放心地离开~我想做的只是这些~希望我爱的你永远幸福快乐~傻瓜~要开朗起来~现在的你一点都不可爱~讨厌现在的你~你只带上了可爱的面具来遮盖你内心的不开心~呵呵~这些我都知道~我知道事情会好起来的~你我也一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