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我的日记19

现在才发现原来没有人能听自己诉苦~自己也能听自己诉苦~今天斋戒月~马来同胞们~今天上课都很安分~因为都没力吵了~反而是华裔同胞们被教授投诉吵~哈哈^^~这几天我好像疯了~不懂怎么的~突然好喜欢作弄人~他们被弄得好怕~哈哈哈~可能是压力大了吧?最近开始分下来assignment了~加起来应该有四五个吧?=='''虽然没赶着交~可是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考试~嗨~突然觉得好累~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大学真的很多姿多彩~>.<~每天都是这样过日子~今天突然又想起你了~不懂怎么了?在那里呆住了好久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?我问了你奇怪的问题~我是不是很不正常?有时候觉得自己好自闭~不喜欢跟别人沟通~喜欢一个人静静思考~别人问我问题我都懒的话回答~可能他们觉得我骄傲~不过我是真的没那种心情说话~有时候却像个疯人一样~到处活蹦乱跳~是个过动儿~@.@~我觉得自己该看看心理医生~我真的精神问题~好多事情都压抑着自己不要爆发出来~可能有一天自己会崩溃吧?只能靠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~我今天真的好忙~忙得连你也忘了~我才发现原来在忙的时候真好~什么都不会去想只会专心的忙~所有的不开心好像突然你消失了一样~心里好平静~可是我怕我在这样继续下去~我会把你和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都一起给忘了~我宁愿自己多受些苦也不想要把你忘了~嗨嗨~一个人过也许会比较好吧?不需要怕被伤害~也不需要怕伤害到别人~呵呵~今天跟你吵了小小的架~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~可能是我想多了吧?我每次对你好好像都在害你~你最近女人病~我要你泡美禄来喝~因为巧克力可以舒缓疼痛~结果害你流鼻血了~=='''~心疼到~还有好好多好多~想为你好结果有害了你~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