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我的日记36

今天奇迹性的在十一点才起床~这个学期从来没有那么迟醒来过~不懂是怎么了~今天起来手就在抖~可能是昨晚~打雷的关系吧?过来这么久从来没那么大声过~想起以前打雷~你都会赖着我说~阿伯很怕~我就会摸着你的头头说~别怕~有阿伯在别怕~现在那种甜蜜已经渐渐的消失了~那么多年的包袱~应该要慢慢地放下了~我还是一样的唠叨~今天都没回你信息~我好怕~也不懂在怕什么~呵呵~我没那个勇气~对不起~不懂自己是怎么了~变得好怕事~我看到自己都觉得可笑~一个男人~像女生那样哭~丢脸~像女生那样怕这怕那~嗨~今天我终于开口骂了他~我没反对你们说电话~但也要有分寸~你今天已经很累了~明天还要教补习~我实在看不下去~我第一次骂了他~我说你该休息了~下次别那么晚打给她~可能是我管太多了吧?习惯了~习惯对你唠叨这个唠叨那个~你们爱讲~你也没说你累了~我管那么多做什么?觉得自己好多事~一直都好担心你的身子~你是个会流鼻血的人~太晚睡身体会热~我不喜欢你让我操心~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?我不知道~我好烦~朋友应该不需要管那么多!!!!!我该放下了~慢慢的放下包袱~我好累了~今天的心好空~什么都没想~没想你~觉得好平静~好久没那么平静过了~感觉好好~可能是我自己把太多无谓的东西都拿来扛了吧?是我自己放不下~原来放下一天能那么轻松~呵呵~给我些时间吧~我会慢慢的~把这责任换别人来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