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我的日记26

星期四~死期到了~今天考试啊~=='''那条粉肠听说是读Bio的竟然来教Electronic~够力~DR~很好听~可是一点也听不懂他在叫什么屁股~还好自己读还会明白~不然~GG~XD~最近心都在痛~不懂有怎么了?很辛苦~有心脏病?==不知道~虽然你现在每天都在我身边陪着我~但心里却觉得好空~没有以前那一种甜蜜~可能是感觉上你还不是我的吧?很没安全感吧?考试时间到了~==紧张到~读的东西全都忘了~=='''惨~还好最后静了下来~总算顺顺利利完成了~嗨~今天天气很好~哈哈~终于可以吃比较好的了~不用吃马来餐~^^~吃好回去突然觉得整个人好累哦~可能这几天都在忙都没睡好~哈哈~今晚可以睡好的了~今天不懂怎么的你喊脚跟痛~我心里好急~可是还是平平静静的问你怎么了?什么时候开始痛的?是站太久的关系吗?我怕我再唠叨下去~你以后都不会再告诉我你受伤还是病了~因为怕我担心~更加怕我唠叨~==#~呵呵~所以就没急好好的问~嗨~你腋下好像被虫咬了~肿了起来~听到你说痛~我心都碎了~=='''~可是又不懂怎么才能让你好过些~你又不听话~不涂药~我也拿你没办法~会给你气死~你就是爱看到别人着急的样子吗?坏蛋到你~偏偏不让你看到~XD~傻瓜~再也没听见我叫你一声老婆~因为我说不出口~这句话对我来说变得好沉重~可能要等到那一天你回到我身边我才会说出口吧?我不懂怎么了~变得有点怕事~到今天为止我还不能相信你已经不属于我的世界了~我~还是不能接受~为了这点小事分开~我一直都觉得好不值~没办法啦~上天给我们的考验~我会通过考验的~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回来的~大家都在为我加油~我不可以泄气~哇哈哈~你们都叫我打不死的蟑螂~我不可以那么软弱咯~XD谢谢大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