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我的日记20

=='''星期五最讨厌咯~六点多就要醒了~不管~了六点半才起~今天不懂怎么的?肚子好饿~今天心情比较平静~可是有点过动~今天阿发给我作弄得没话说~>.<平常的我~绝对不会这样幼稚~我是双面人吗?今天上好课说好要打羽球~很好~好久没活动活动胫骨~=='''我有失控了~像个白痴一样~一直打一直笑~是不是还做些特技~想用左手打~还不错左手打也能赢几粒球~^^~有时还把拍反过来打~也能接球~他们都看傻了~==~觉得自己可以去马戏团表演了~今天流了一身汗~还不错~好久没那么疯了~压力好像全都不见了~手掌和中指打得快起泡了~因为太久没握拍了~手很不习惯~所以一直换手打~哈哈~膝盖也受伤了~好像是磨伤了~=='''还好没事~你还问我会不会打~你的阿伯我~开玩笑的~很多东西都会一点点的波~以前你也很以我为傲吧?现在应该不会了~因为好久都没碰那些游戏了~全都生疏了~以前真的好忙~星期六星期日都没好好陪你~现在好多了~那些责任太大了~放下它们来好好陪你才是最重要的~他们说不负责任没关系~这责任我已经扛了五年了~累了~也许我没告诉你吧?是因为我不要你担心~其实参加那些活动~我曾经也很喜欢~很有兴趣~以前体能超好~连续跑800米~1500米~脚都不会酸~每天拉胫~翻来翻去~我好喜欢这种活动~它们带来好多伤口~和后遗症~腰~背~有时候做好运动~老毛病会犯了~以前~我说我受伤了~你担心的当天晚上就出来那要给我~或帮我涂药~我觉得你这小傻瓜~担心太多了~我不会有事的~起码在你还没跟我结婚之前~看你那体贴的表情~我心好甜~以前我真的好幸福~有你我就觉得够了~所以我一直都不再愿意交女生朋友~因为你会吃醋~五年了~我一心一意对你~你也无怨无悔的对我~我们是朋友眼中的模范情侣~他们都羡慕我~我好为你骄傲~谢谢你~虽然现在发生了一些事~我们分开了~我知道有一天~你会回来的~我在期待那一天的到来~傻瓜~我会加油的~为我和为你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