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我的日记35

我今天终于明白为什么再也不敢打给你了~虽然心里好像你去人没有这个勇气~我在怕~今天跟你聊了好久的电话~我今天不懂怎么了~我哭了好久好久~可能知道自己给不到你想要的吧?你说我带给你的只有恐惧~我心听了好痛好痛~我一直在问自己~原来我这么没有用~我一直想要保护的你~原来都一直在害怕我~我心里开始慌了~开始怕了~要等的日子终于要到了?你真的要离开了我了吗?我该放下这个包袱了?我不确定~有些话说了就收不回~我好害怕在面对你~面对心爱的你~我怕再带给你伤害~我心里好寒~我不应该这么固执的~我怕我再也没有这个勇气再找你~我怕的心里都在抖了~不懂怎么了~我好害怕~那么有自信的我~从来没那么怕过~就算在百个人面前说话也没怕过~怎么?在你面前我就变缩头乌龟了?心里面久久不能平静~我的手抖了好久~我再也找不到话题跟你聊了~我~已经怕得像不到任何话题了~对不起~我知道自己越来越懦弱~你说你不喜欢我哭泣~因为我在你心目中从来是个不轻易哭泣又倔犟的人~为何我变得如此懦弱了?我会变强的~我好讨厌现在的我~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~现在的我封闭自己~有心事只有自己听自己倾诉~要哭只有一个人躲起来哭的勇气~不敢面对其他人~我不想再我朋友面前示弱~我从来没有在朋友面前哭过~在朋友面前~我是一个开朗的捣蛋鬼~好会哄朋友开心~现在呢?我只会射人~不懂怎么了?再也带不到欢笑给身边的朋友~带了只有苦笑~我~~~到底怎么了?我的心真的生病了~病了好久好久~我一直在鼓励身边的朋友站起来~我自己却办不到~我好失败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