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我的日记24

嗨嗨~几天好累哦~昨晚又睡不好了~也不懂怎么了?心有开始痛了~==今天我叫你起床~做老师了还这么懒惰~以前都是你叫我~现在该轮到我了吧?傻瓜~今天雨下好大~还好我有带雨伞~他们之前还笑我每天带雨伞~今天他们淋雨了吧?病还没好~不可以在病了~星期四还有考试~今天大家都好懒惰~七点多才出去吃~我把点根文件的车去吃麦叔叔~娃哈哈~原来马来人puasa也有特价~哈哈~喝了四杯水~上下虾网就开始读书了~今天我又对你发脾气了~因为你都不怎么回我信息~回也回的好随便~好气~但过了一下气就消了~不像以前那样~时间到了~今天又唠叨了好久~你开始有点不耐烦了~可是~还不是都在为你好~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不听话~不一样的是我不再像以前管那么多了~因为你长这么大了~也不需要我每天唠叨了吧?虽然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唠叨几句~可是我还是慢慢的减少我的唠叨~哈哈~^^不自己也不耐我自己那么唠叨~嗨~开始忙了~感觉最近没真么时间陪你了~我也不该生你的气~你有自己的空间~虽然不太习惯~不过我知道自己会慢慢习惯的~你还是跟以前一样~那么淘气~算了啦~这是你可爱的地方~也是你的缺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