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我的日记22

不知不觉又到星期日了~身为一个基督徒~我应该去教堂的~=='''可是过来那么久都还没去那么一次~刚开始有去~可是现在没去了~因为没有人载~一半沃野懒惰找人载~^^叫人在多不好意思~嗨~如果有自己的车就好咯~想去哪就去哪~娃哈哈~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啦~明天就是七夕了~今晚好戏要登场了~四个星期精心策划的A计划~成功与失败就看今朝~今天我知道你有生我的气~因为我第一次没叫你起床~对不起咯~呵呵~今天还是无所事事~本来打算读书滴~结果~=='''电脑开下~不用我多说啦~XD~玩到三点多~你打来说你要白白下再睡~我们就一起噢噢了~今天~~~~derick 和阿林很没义气下~丢下我和阿翔自己出去~也不懂去哪?今天天气有点阴暗~出去前怕下雨~到了吃东西的地方~=='''~结果也不用我再多说~下雨了~躲进雨盖下吃晚餐~吃好晚餐一位雨停了就走回去~谁知道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~@#¥%%&~玩嘢啊?=='''落汤鸡一直谁要?回到去赶快去冲凉~身体本来就有一点不舒服了~雨再淋一下~完蛋了~==~今天出了一点小意外本来要放在你房间的惊喜~在你老姐的房间还没放在原定的位置~==听你妹说你姐睡着了~还好老天不负有心人~姐开门了~计划照剧本进行了~^^因为这个月是鬼节~你不敢一个人在楼下看我为你准备的DVD~==我只好拜托妹陪你看~几丢脸一下下~十一点半~计划开始~^^长达二十多分钟本人第一次表演给你看~为你唱情歌~==~很浪漫厚?我这块木头也有花心思的时候~打了通电话给你~==还没看好~十二点二十分~你看好了~果然与如我预测的~第一句听到的是………………你白痴啊?=='''嗨嗨~不过我知道你很感动一下下的咯~你还骂我窜通你家人给你惊喜叻~哇哈哈~有惊喜到就好~计划圆满结束~睡觉的时间到了~明天你还要去教补习~第一天教书应该很紧张下下吧?加油啦~傻瓜~七夕情人节快日~阿伯爱你啊~哇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