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我的日记23

星期一~好懒惰起床啊~今天你第一天教书~哇哈哈~^^我们家小小做老师~小小老师~很好听的名字~今天人好累~可能是昨晚淋雨家睡不好的关系吧?今天上第一堂课就睡了~==~睡个五分钟~做第一排被教授叫醒还蛮丢脸一下~>.<~不过没关系啦~醒了就没睡过了~今天好饿噢~十一点多就吃了~吃好身体觉得好不舒服~反胃+头晕+没力~上了一下网就睡着了~==那几只东西还真没良心抛下我一个人在班上自己先去实验室了~别班的把我叫醒~我才知道两点了~赶快赶去实验室==~头晕到~今天还是跟那废柴马来人同一组~今天他看起来很积极~书好快拿出来写报告说快点做好快点回~@#¥%&×~算了啦~前面写两句~后面还不是我包完~==~废到~没话说~今天Wani说我很可爱~==~她说我头发梳站站的应该很好看~还有她说你送我那件粉红色衣很好看~我只能对她傻笑~==呵呵~今天下大雨啊~又不能出去吃~人又不舒服~==~交朋友帮我打包~吃饱就休息了一下~哈哈~睡醒打算读书~结果有新没力~在那里上网~blek~今天好早睡~今天你说你说好喜欢我送你的喜洋洋~我心里其实好甜~可是还是酷酷的回你一句’嗯‘~哈哈~我不懂要怎样表达我自己啦~==~木头到~算了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