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我的日记34
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来了~心情很矛盾~再次的相会就是代表另一次的分离~这种想法~慢慢地塞进了我心里~每次分离都好心酸~虽然在一起那么久~从来没放下心~在我的心里~你永远是我长不大的宝宝~想疼你想呵护你~不懂是怎么了~最近心里面每天都在增加一个心结~心一天比一天的重~见到你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?我不知道~心里满怀期待~一起做我们常做的事~吃东西~逛街~看电影~一起送货~还有好多好多~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件事~没挑战~跟你在一起做这些事情真的比做任何事都开心~你们可以说我傻~我呆~我木头~可是我想要的只是一份简简单单的爱~像我们以前一样~我爱着你你爱着我~没有猜疑~没有别人~我们的世界就只有我们俩~原来这简单的幸福~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简单~我的大男人~我的坏脾气~带给你许多的阴影~每当我生气时你就好害怕~我一直以来都以为这是一件好事~起码能把你管好~原来这一点不好~狗急跳墙~伴你逼得太紧了~你爆发了~我们就这样~变成了朋友~一直以为放不下的人会是你~原来~自己才是那个放不下的傻瓜~呵呵~原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~是真的~我从来都不相信~我只相信我自己~我太自信了~遇到了挫折就翻船了~翻船了只会怪这怪那儿~从来没有想过爬上岸~从新振作~躺在水里~以为这样就会有人来救我~不会了~再也没有了~最疼我的你~已经不再疼我了~我病了~换来这有几句简单的~要吃了吗?多休息~水多喝~记得有一次~我病得好严重~身体忽冷忽热~躺着不能动~是你~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~担心得快哭了的傻瓜~一直为我换冷布~我说冷你就为我盖被~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~逼我吃药~这种幸福已经不再有了~心酸~又能怎样?当初是谁说要分的?是我~现在挽回不了了~但你伤心的时候我在哪?我还是狠着心~为什么那么固执?我好讨厌自己的脾气~现在一个人孤单的过吧~这就是我的惩罚~每天都自责~心痛死吧~我现在才清楚明白~你以前所经历过的痛~呵呵~我经历过真的不知道那种苦~痛得说不出的苦~从前爱你好深好深的人~现在已经不在乎你了~哇哈哈~报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