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我的日子32

今天很不舒服一下下~一直流鼻涕~我讨厌感冒~>.<~早上先上个数学课~哇塞~那些姓马的~和那些土族~迟到一个多小时~借口多多呢~说什么才知道消息~你昨天在班上睡觉啊?我们都听到你们听不到?噢~也对啦~昨天你们也是吃一个小时才进来当然没听到咯~呐~废到没话说~还理直气壮叻~说到自己好像一点责任都没有~都是别人的错~还敢凶~大声就等于对了?教授还那么纵容他们~没话说~上好数学要上英文去了~哇~外面下着绵绵细雨~看到阿翔最近病得不轻~就牺牲自己把雨伞借了给他~本来心想小雨应该没事的~怎么知道雨越下越大~噢no~淋了雨~病更严重了~嗨~衰到~鼻涕一直流啊流~流个不停呢~回到家~pok~躺下去就睡了~猪那样~两点睡到五点~发了个噩梦~吓醒了~梦见你说要离开我了~才知道~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可可潇洒的放下~怎么心会那么的痛?我不懂~原来你对我真的很重要~起来做数学练习~今天你很忙~都不怎么回我信息~我生气了~也不怎么回你信息~知道了晚上你要睡觉了~你打给我~我都没听~心想~今天都没听到你的声音~就打了通电话给你~我就冷冷的对你~我说今天很没空吗?都做了什么事?你问到做么不听电话?我沉默了~当着没听到~你应该知道我生气了~就说你今天这个今天那个~跟我报告了好久~^^~哈哈~可爱到~可是我还是假装心不在焉~因为我在做练习~我说我病了你好像都不在乎~以前的你是多么在乎~现在都不理了~我~心好酸~你也知道我好伤心~就赶快问到~要有吃吗?我冷冷的回到吃了~卫生纸用了两包~你说你以前都是很会用卫生纸~聊啊聊~我还是沉默着~因为我还在气~没关系啦~这种生活我会慢慢习惯的~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