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我的日记11

电话突然震动~拿起电话一看~是你~就接了~你在哭~我好怕~就问你你怎么了?傻瓜~每次你哭我都好着急~因为不懂得要怎样安慰你?我跟你说了好多大道理你才停止哭泣~=='''~突然又在想~有时候真的好讨厌自己~因为有时候好怕面对你~怕你冷冷的对我~你冷冷的话语让我本来兴致勃勃的心被冷冻了起来~怕你嫌我烦~所以好怕找你打给你~对不起~因为害怕你心里再也没有我~所以有时心里会空溜溜的~好没安全感~好怕自己再也不想你~所以才没办法好好专心读书~怕忙碌会让我把你忘记~所以每次都会停下来脚步打电话给你~每次你都在看电视玩电脑都没专心在听我说话~我好生气~因为我只能抽一点点的时间陪你~你却不珍惜~=='''~再也听不到你的唠叨是因为你知道我压力大~怕我嫌你烦~你总是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我~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你都会是第一个支持我~我会好好加油的~谢谢这些有你陪伴的日子~我真的好感动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