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我的日记29

悄悄的我走了~正如我悄悄的来~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~多么潇洒的一句话~我能做到吗?虽然很难但时间能证明一切~虽然最近感情变得好好~比以前更好了~=)踏实的感觉~但也有心痛的感觉~珍惜现在能好好在一起的日子~不管将来你选择哪条路?我会默默的支持你~在生下来的日子里~我会好好对你~会比以前更好~傻瓜~现在知道好多人对你好关心你就好~起码在我忙碌的时候会有人帮我提醒你~照顾好身体~虽然这是我以前的专利~但知道自己不能常陪你~也该让让机会给别人吧?虽然心里不好受~但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~不要觉得欠我太多~是我先欠你的~每次都告诉自己看开一点~给机会别人~不知道怎么的~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刺痛~好怕~好怕见到你~好怕你在我面前和别人信息~和别人通电话~虽然嘴上说没关系~但心里那种刺痛的感觉~真的不好受~当你说你在听电话的时候~我故作没关系~叫你慢慢聊~别急~心里那种酸酸的感觉~很辛苦~但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坚强的对你笑~说“慢慢聊啦,聊好再说”~你问我有在吃醋吗?你在废话~嘴上说没关系啦~你开心~你做你想做的事就好~出现在你面前的不再是那以前凶悍的脸~对你说“谁?为什么听?为什么号码乱给人?”也许这样对我来说~会好过些~对你做出小小的补偿~对自己坏一些~也许也能让我机子好过一点~哈哈~^^答应我你要幸福~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~付出的不一定要等于收回~只要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幸福快乐~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