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我的日记18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“大日子”大街小巷都在~阿莫~阿莫~因为是斋戒月~=='''~原本心里面已经够烦了~加上他们的念经声~@#¥%&×~真@#¥%%~>.<~最近心情都还不好~所以都没睡好~半夜不是下雨起身关窗就是要上厕所~一天醒来五六次~=='''~心情好都弄到没心情~最近不懂是怎么了?总是心事重重的~嗨~也不懂再烦什么?好像专心的读好书~什么都不用管~可是有点难~@.@~你总是那么依赖我~那应该是到现在你还放不下我的原因吧?我也一样~所以我好想你学会独立~等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我的时候~我会放心的让你走~呵呵~虽然会很不舍得啦~^^可是也没关系~最多哭个一两个星期吧?哈哈~只要你过得开心~过你想要的日子就好~我一个人过没关系~以前的你是多么的疼我~不是说你现在不疼啦~==~是没以前的疼罢了~现在应该换我来好好疼你了吧?也许以前太大男人~总是放不下面子~说自己有多想你~有多爱你~现在~在你还没做任何选择之前我会放下所有的尊严~什么面子~说出我心里面的话~呵呵^^~现在的你有自己的想法~有自己的主见~好像个小大人~哈哈~可是有时候却淘气的像一个三岁小孩~真拿你没办法~一直唠叨唠叨的问东问西~>.<现在才发现原来能被你唠叨也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这可能是短暂的幸福~也可以是会延续到我们老的那一天~未来的日子没有人会知道~所以我会用尽我的心是全心全意对你~就像你以前一样~不管未来的路会怎样~我都会牵着你的手~带你走下去~也许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的手~我会把它交给一个我能信任的人~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小小~我们家的小小~是应该好好被人对待的~不应该受委屈的~想起以前你的好~心里总是多么的自责~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别再想啦~以后只好做你的“古力”来服侍你咯~XD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