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我的日记30

星期一又来了~=='''~那还里闪过~又要跟那该死的马来人同一组~今天好像有一天小感冒+喉咙不舒服~难受咯~今天我老家涨水~我们家小小叫他老豆载她去教补习~哇哈哈~水太高了~不能出~很担心一下下~今天是小学生们最后一天考试~听你说明天就要给他们解释了~呵呵~还蛮有老师的架子嘛~下午做实验的时间到了~上次做的实验十分才拿六分半~我的天啊~交给他做~我还拿回来改过了~不然都没这个分数~他不要分数不要连累我~今天我又一个人包完~姓马的是不是那么的没志气啊?跟他们同一组~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~今天坐了好久~他X的~报告还没写完~他看到全部人都走了~很好的意思开口问了~我可以先走吗?哇靠~够力到~今天什么事都没做还好意思问我可以走了吗?反正他留下来也没用~就让那个废材先回了~明天又有考试~今天好不舒服~==~吃了要就蒙蒙查查的读书~嗨~读啊读~突然想见你~就叫你开了~不到五秒钟~就断线了~没关系啦~傻瓜~反正以后也要习惯这样的生活了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