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我的日记27

不知不觉又到星期五~哇哈哈~今天八点的课取消了~不过还是要七点起床叫我们家小小~=='''~还真会赖床咯~好久没叫你熊熊了~^^今天上了半个小时的课就好了~@#$%&*那干脆不用来不是更好?还要搭十一点半的巴士才回~回到宿舍打看到一个未接来电~是你~刚才在巴士上睡太熟了~没感觉到震动~=='''~打了通电话给你~没接~原来是俊汶打给你聊天~我等啊等~等啊等~睡着了~电话就响了~你打来了~原来你打来是想告诉我~西马有一间中学~在斋戒月的时候不让华裔生在校进食~校长是个马来人~身为校长的不但不体谅学生~还说到~如果不甘心可以回中国~@#¥%&×~这就是种族歧视~不是我们对马来人有偏见~是他们自私又不大方的态度让我们华裔很不舒服~试想想要不是我们三大民族联合才能有今天的马来西亚~他们能靠他们自己独立~我呸~这些忘恩负义的家伙~搞什么特权?保护你们就等于害你们~国家的腐败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不知进取的人~只想什么都有政府~大错特错~谢谢你们的不公平的对待~才显得我们华族和印度同胞的伟大~试问叫一个读Bio的DR来教电子~哇噻~国家会进步~我正不懂你们在想什么~还有那个校长~不要以为学校是马来校华裔学生只有七八十个~就忽略了他们存在~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~需要吃东西~难道你们斋戒月~他们也要陪你们吗?他们不是回教~不是说我歧视回教~是你们回教徒把你们自己的宗教丑化~回教徒不让华裔生吃东西~还叫他们回中国~很好听吗?不体谅学生的人竟让能当上校长~没话说~靠你们这些人要什么时候才能进步?给你们机会你们不懂得珍惜~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