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我的日记9

如果说我跟你在一起是一种习惯~我会想让这个习惯延续到我们一起变老~我已经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生活~再也过不惯一个人的生活~习惯每天早上你叫我起床~习惯每天对你唠叨~习惯在你看别的男生时候吃醋~习惯每当你生病的时候担心得想哭~习惯你生上的味道~习惯每次都摸着你的头叫你傻瓜~习惯每次你喊累的时候帮你按摩~习惯每次你说你要减肥的时候踩你两脚~然后再哄你~习惯在你看电视玩电脑不理我的时候对你发少爷脾气~习惯在你不认真的时候严肃的对你说“不要玩”~习惯给你非礼的感觉~习惯你明知道我怕痒你却爱骚我痒然后我无辜的对你说“不要”~习惯你每次骂脏话的时候~对你严肃的说“再骂”~然后拍你的头头~习惯在每次过马路的时候都牵着你的手过马路~因为心里总觉得你还小不会过马路~习惯每次出去的时候都说“啊~”喂你吃东西~习惯没吃你说吃不下的时候帮你帮你包尾~习惯带你去吃好吃的~即使你最后会怪我“都是你把我养胖”~心里却又满足感~习惯听你唠叨“我会胖吗?”每次问至少二十次才罢休~习惯你问我“我很矮咩?”你什么眼光都不懂~会看上我~我爱上你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~心里总觉得你就是我要保护的人~想爱惜的人~想呵护的人~这辈子我已经习惯跟你在一起的生活的日子~我再也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