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我的日记13

最近都睡得很香~^^~好平静很安心~不懂是怎么了?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~可能是感觉到你有回到我身边了~我好希望你有一天你会再点头回到我身边~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是那么的平静~不再坎坷不安~再也没烦恼~呵呵~我在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~XD~阿发今天六点半起来~=='''又要赶七点的巴士~嗨~到学校~清洁阿婶突然跑进来说要打扫~=='''~@#¥%&×~我要上网叻~她扫啊扫~扫啊扫~七点十~八点的课~又不能上网了~气到~宿舍的线又慢到像鬼那样~==#~下载又快到像鬼那样~可惜什么都block~听歌block,看戏block, facebook video也block~那上网来搞屁?load一个page等半天,@#¥%%&免费的东西就是垃圾~cheh~算了啦~反正也没怎么用了~能开msn,skype就很好了~有时候想你的时候能见见你~教你陪陪我读书~我就很满意了~^^虽然现在是朋友~可是是很不普通的朋友~我知道你在给我考验~等我学会你想要我学的东西~再回来~我会学会的咯~因为答应过你要跟你一起到老的~blek~今天你很坏~算了咯~叫我唱喜洋洋给你听~明知道你会作弄我我也给你作弄~=='''~还是一样木头~像以前那样~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~结果你扬声器开一下~给全家人听~害我给爸妈姐妹和弟笑~没良心~T.T~坏到你~你每天都要我唱给你听~我还答应你叻~我是疯了还是怎样咯?还是我太疼你了?嗨~自己拿来衰~只要你开心就好咯~blek~为你就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~我知道你会喜欢的~很期待吧?不告诉你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