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我的日记8

今天起得好早...六点就起床了...因为要叫你起床去做礼拜...叫好又躺下去呼呼大睡...咔咔咔^^...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...你问了我一个特别的问题...我自己也好疑惑...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我~一直都把你当成女朋友看~甚至比女朋友更亲~五年前到现在都没改变过~嗨~我问你做好心理准备回到我身边了吗?你的答案还是不要~你说你怕~我懂你在怕什么~我也明白~你怕我再一次伤害你~原来你一直不肯回来是因为你怕再一次被我伤害~原来我以前带给你的只有伤害~我听了心好痛~你说的没错~以前我的大男人主义的确让你受了不少苦头~我难辞其咎~T.T~是我自己一手摧毁了我们的感情~现在的的你只能活在阴影底下~以前的我从来没有理会你的感受~我只要你跟着我的意思去做~从来没问过你愿不愿意~从来没听你的心意~因为我认为你跟着我做绝不会错~可是我错了~我比你做了许多你不愿意也不喜欢的事~我不是一个好男朋友~我不是一个体贴的男朋友~最坏的是每次你不愿意听从我的意思时~我只会对你大吼大叫~从来没有理会过你那弱小的心灵~我带给你的只有恐惧~对不起~从来没让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~我从来没带给你幸福的感觉~反而带给你的只有伤害~恐惧感~我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~我的凶~带给了你无法磨灭的阴影~让你再也不愿意回到我身边~现在的我只想好好补偿你~就算你不再对我像以前那样好~有时候顾着看电视玩电脑不理我~我都没关系~因为以前是我先忽略了你~是我只陪朋友而忽略了你一直在等我的电话~等我陪你~我却没有抽少少的时间陪你~所以你才找别人陪~我却只会怪你~现在你不再愿意陪我~我却只会埋怨你~我现在知道你以前被冷落的感受~真的不好受~现在的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~对不起不能弥补你心灵的创伤~我的只能用我的爱心,关心和体贴来弥补你那小小的心灵~现在的我只想陪在你身边疼你,照顾你,保护你,好好的呵护你~我们家小小~我答应你~我会好好爱你~^^~我希望现在做这些还不迟~我会让你从新接受我的~虽然我不知以后会怎样~我只知道我对你还是一样~一条心~X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